close

ELLE.com.tw Lactacyd®立朵舒試用活動

很高興獲選為活動試用人選之一,平常自己就有使用私密潔膚露/濕巾的習慣,

但大都是固定品牌因為怕買了用不慣而不再使用會浪費產品...所以這試用活動真真 適合我這類人參加捏!

2010-04-29 中午時收到試用產品覺得很驚訝但拆開時, 包裹中並沒有相關試用的說明....

接下來是我這幾天試用的小 小感想, 給各位姊妹們做為購買時的參考.

 

產品內容物:

私密潔浴露(特別加護配方/PH3.5)40ml+私密淨護柔舒巾(10片/包)

 


首先撕開私密淨護柔舒巾感覺並不是太濕潤,不過對於我來說清潔度是OK的.

這柔舒巾我用是不太上手拉對我來說偏乾,不過它沒什麼香味我覺得還挺好.

私密淨護柔舒巾(10片/包)

濕潤度:★★★☆☆

清潔效果:★★★★☆

味道:★★★☆☆

細緻度:★★★☆☆




洗澡前先試用潔浴露大家看圖片參考一下喔,我把罐子轉口轉開拍了一下內容液...

我都快倒平了才一點點...正在想這樣有40ml?!

好吧!!!反正有試用到就好,倒10元硬幣大小的潔浴露在手上搓出泡沫,

泡沫很多很細緻淡淡的乳酸味我想大概沒香精的吧?!

洗完後不會乾澀滋潤感很好.

私密潔浴露(特別加護配方/PH3.5)40ml

滋潤度:★★★★☆

清潔效果:★★★★★

味道:★★★★☆

細緻度:★★★★☆


私密潔浴露我使用後覺得如果這產品有特價優惠我會做為購買參考選項內,

分享給各位姊妹們參考搂!!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萊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