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售清潔劑 75%含強酸鹼.mp4
2007/2/5民視新聞網》
過年到了,家中一定要大掃除,但很多人忽略清潔劑成份都是強酸或強鹼,不小心使用,入侵皮膚會有致癌的可能,而且如果使用漂白水加鹽酸,更會產生毒氣,因此專家建議學學超級阿嬤用最天然的方法來代替這些清潔劑。
過年要大掃除,各式各樣清潔劑成為賣場中的熱銷商品,但是多數人都是選擇清潔能力,事實上,他們可是碰不得的危險物品,試紙一碰到清潔劑,馬上變成鮮豔的紅色,代表是強酸。
消基會檢驗,市售清潔劑,75%是強酸或強鹼,像這一排清潔劑,完全沒標示PH值,卻通通是PH1以下的強酸劑,這瓶更誇張,標榜天然無害,誤食也沒關係,拜託,結果是強鹼。
有些主婦想洗的更乾淨,把漂白水跟鹽酸一起使用,更是萬萬不可,因為會產生毒氣,吸過量可能致命,這些危害,通通沒有寫清楚。
這時候不妨學學超級阿嬤的祕方,洗碗用洗米水,地板用小蘇打水,擦玻璃用白醋加水,小蘇打加醋可以刷馬桶,天然的尚好,不只可以減少污染傷害,也可以為新的一年省不少荷包。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影音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
播放次數:
0 次 / 56 次 (本日/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