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戀》
KENZO自1999年推出L’EAU PAR KENZO風之戀廣受全球歡迎後,2003年全新改版,創造出更適合亞洲溼熱氣候的全新香氛型態,除了在香調上作了年輕、現代化的調整,更改變了傳統香氣 的釋放方式,嶄新姿態再出發,也由此我們更可以證明香水在流行時尚的重要地位!

KENZO L’EAU PAR KENZO Pour Homme風之戀充滿生氣和令人振作的水,他泛起的淡淡漣漪化成了波浪狀的瓶身和包裝盒子,以及全新的視覺形象!清新的柑橘調,充滿生機的日本檸檬、清新的蓮葉及感性的綠胡椒為這瓶香水帶來新的生機!

香調:清新氣息香調
前味:日本檸檬、芳樟樹葉
中味:水生薄荷、睡蓮葉
後味:綠胡椒、白麝香

《水之戀》
KENZO自1996年推出L’EAU PAR KENZO水之戀廣受全球歡迎後,2003年全新改版,創造出更適合亞洲溼熱氣候的全新香氛型態 !KENZO L’EAU PAR KENZO水之戀煥然一新的設計,唯有清新的香氛依舊。淡雅的水生花香調,融入了清新的冰薄荷、柔美的蓮花及感性的粉胡椒,為這瓶香水帶來新的生機!

清新而性感的水,泛起的淡淡漣漪化成了波浪狀的瓶身和外包裝,獨具風格的瓶身捕捉了流水的動態美感,柔和的曲線凝聚著女人的嫵媚和潔淨。


香調:透明花香調
前味:蘆葦莖、冰凍過水生薄荷、綠丁香、桔柑
中味:小茉莉、石蒜、百合、白桃
後味:麝香花、藍柏木、香子蘭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萊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