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清潔傷腦筋 小蘇打粉去除油垢
過年清潔傷腦筋 小蘇打粉去除油垢
2010/01/06全聯有線電視》
過年清潔傷腦筋 小蘇打粉去除油垢距離農曆年已經越來越近,有許多民眾都會趕在過年前做好大掃除,廚房的清潔對媽媽們來說是相當頭痛,而蘆洲有一個社區大學就針對廚房的清潔來開課,像是用小蘇打粉就可以幫媽媽們輕鬆解決廚房油垢。
用菜瓜布用力的刷,油垢就是刷不掉,加上清潔劑也是難以去除油垢,不過利用家中的白醋和小蘇打粉這兩樣東西,就可以輕鬆去除廚房油垢。
首先先將白醋到在汙垢上面之後加上蘇打粉,等泡泡消失就可以擦拭掉汙垢。
而家中的水槽如果有堵塞,倒上白醋在淋上小蘇打粉,等泡泡消失後,汙垢也會被侵蝕掉,這樣的小蘇打粉在一般廚房中許多人會拿來當蛋糕的發粉,既可以吃又可以去除油垢,而今年的大掃除,民眾不妨也可以試試小妙方。
顏有承、胡筑婷 採訪報導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664435686904931&set=vb.100000155167509&type=2&theater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影音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
播放次數:
0 次 / 32 次 (本日/累積)